有些在樂活營來不及回答的問題,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回饋:

1. (1)在追求理想過程中,如果產生了退縮心,那我該怎麼做,才能繼續堅持自己的理想?

    (2)如果說父母親因為生理上而有不理智的情緒,那該如何面對這樣的父母親?

2.假如做盡壞事,而在死前放下屠刀頓悟了,那還會不會下地獄?

3.常有人說:「人生如戲」這樣一句話,然而對我來說,過日常生活就像是演戲。我常為了討好父母、長輩、朋友,就一直扮演著

「正人君子、努力上進、熱心 助人」的好人角色,但是我徹頭徹尾否認我是好人,我反而覺得我比較喜歡作一些「比較妨礙風化」

的壞事。我漸漸地厭煩帶著面具過活,而且這面巨似乎也不是我真正的部份,我不曉得這麼矛盾的平衡什麼時候會打破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f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